是艺术家

个人分析cp的可行性 2



预警:泥塑有


我觉得旺旺这个称呼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先从前头开始讲,整个大的,轩翰。新来的可能不知道,因为是刚开始搞青你,包括我,李菡的cp其实第一期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人,那怎么办?翻老糖。这一翻就给翻出来的,如果你爱李菡,你最近口味挑只想吃糖,信我,轩翰的糖能腻死你。


第二个其实我想打寒木春华,但我看大部分人站的还是年上,就看了别的名,是叫春风十里。因为糖都是一样的,你磕寒木春华的糖就半等于磕春风十里。毕竟是青你第二大cp,甜也有甜的理由,不过我不太喜欢受向春阳弟弟和攻向李菡,标着箭头让我一定要磕哥哥x弟弟我是看都不看。然后这边尽管是高位组,但我觉得戾气要比羿汶定情少的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的来说微博看了也不会惹自己生气,有不磕的想法。


再分享一个特别特别好看的,夏李一跳。虽然我一直认为这个cp就像闹着玩,名字比起前面几个略失文雅。我个人更喜欢称这对为闺蜜组……主要是李菡太好了!!跟谁都能组cp,看看那顺位发表,看看那个小动作,虽然没吃出什么cp味道但这氛围也很让人感动啊!老夏,小夏,李菡拯救自闭三巨头,磕,好磕!




轩翰:老夫老妻。宠溺组。

十里春风:一直努力的弟弟和宠弟弟的哥哥

夏李一跳:日常沉默x努力开导


懂我意思吧


轩翰,一个是往死里头宠,一个是使劲儿的闹。李菡只有在轩哥面前才不会操什么老大哥人设,他就一傲娇,而轩哥是真正的好脾气,霸道总裁类似甜宠文吃过没,就那种套路,可以甜掉牙。


十里春风,李菡宠不宠这个弟弟?这个弟弟听不听李菡的话?这个弟弟要是腹黑起来,绝对是小李拉二胡中的top。我也是挺奇怪的,第一期第二期的时候,站李菡的一般都是瓜,“这男的好瓜啊”然后到现在就变成了“花!!”“瓜!!”相争,难道是李pabo本性暴露了?这对cp如果我以后写的话,我觉得就像类似独占欲dd和在这一方面格外不敏感的gg。还有,年下万岁!!!


夏李一跳,我天,小夏是我2pick,我真的喜欢有实力的。感谢李菡,拉出自闭小夏。小夏这个人,我感觉属于很慢热派,就是你的一切都看在眼里,但他不会说,等到了很久很久之后才会提起“我觉得你这样这样”而李菡自从被轩哥过度开导后就变成了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孩。这对我自我感觉cp味是比不过前几对,但真的,姐妹绝对可以。


李菡世界第一好,李菡世界第一娇。


all汶万岁!




――++++++++++――

估计没有后续了,因为我开学了。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