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艺术家

个人分析cp的可行性

含泥塑


对于我个人而言,李菡的三大cp我磕俩,在那俩中经常反复横跳。


羿汶定情有种自带光环类似于双王的cp,很难去弱化其中的某一个人,不仅我们写的别扭,看的人也觉得难受。现实糖多,磕可以,但建议不要上微博,某些维护自家宝贝儿的极端粉真的很倒胃口。这也让我注定成为一个站不稳墙角的人。


而饼干盒的话针锋相对的感觉会少些,毕竟其中一位还在努力冲35位,一眼就可以看出谁是瓜谁是花。我对李菡的一些泥塑真的可以就地舞出来,上一对不行,那瓜走的是沙雕甜心可爱弟弟type,我看现在都第四期了那超话里头还有逆的跑去蹦哒。


再分享一下也挺好磕的一个,煊翰。没什么别的,就一句话,适合,贼刚。年下小狼狗有谁不爱,这里我要说明一下,虽然都是年下,但火宣是李菡带的,磕起来会更好更带感,再李菡那个带傻弟弟的幼稚样,最小的反而要去养最大的,年下套路快去安排。


羿汶定情:年轻人的恋爱。

饼干盒:老夫老妻的调侃。

煊翰:弟追兄,搞养成。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夹心在我眼里头没法走总攻,他顶多一会儿攻气爆棚压倒李菡一会儿他与李菡气势不分伯仲。


饼就不一样了。这男的好她妈瓜,他就是瓜。在我的笔下他是一个可以随地蹦出几句荤话却一脸正直的让你怀疑人生的哥。


火宣真的,安利他,虽然李菡带的比较多的是春阳dd但是火宣好独立这一男的,生活全靠自己,姐妹们去安排啊!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李菡娇,我爱死他的娇。


我这辈子就没敢打过正主tag,主要就是嘴皮子爽爽。


评论 ( 29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