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艺术家

【羿汶定情】来一场浪漫的魔法邂逅

预警: 魔法世界设定

外表热情善良天真内痴汉夹心x大龄黑巫师傻白甜李



李汶翰今天倒了大霉,他用魔法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

作为青春森林里最神秘最厉害的黑巫师,竟然出现了一个六岁儿童都不会犯的致命错误,在户外施展魔法却把魔杖拿倒,最为要命的是他忘记了解咒咒语。

谁能来救救我。他是这么想的,很遗憾没有任何人听到他的话,因为他变成了一只小白兔,毛色最纯的那批。

旁边的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李汶翰暗叫一声不好,准是住在森林旁边的那户人家的猎狗来巡逻了,如果是平日里,他准会将这条猎狗洗去记忆变成自己的,但现在……

果不其然猎狗从那堆草丛里窜了出来,李汶翰已经懵了,他那昏昏沉沉的脑袋里头的面对这张巨型狗脸只有一个疑问:

猎狗吃兔子吗?

“好了,大黄,快给我停下。”一道宛如天使的声音传了过来,猎狗停下了它的动作。

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李汶翰这只兔子起了鸡皮疙瘩。

一张阳光帅气热情集一块的面孔,李汶翰认得他,就是猎狗的主人,森林旁边那户小屋的男主人的独生子,是一个听话的小孩。

黄嘉新一边撸着捡来白兔的毛,一边向自己家走去,天已经挺晚了,不免有着父母的责备。

本来是为了看森林里那位著名的巫师施法的,结果兜兜转转逛了一大圈,只见到一块一片狼藉的草地(破坏咒)一根被遗弃的魔杖。

唉,巫师肯定不希望自己施法时候被人看到。那位黑巫师的小迷弟黄嘉新这样想着,但他忘记了那片可怕而又黑暗的大森林里为什么会出现白兔这样的纯净生物。

“你好可爱呀,你叫什么名字啊?”黄嘉新点了点白兔的小鼻子,因为他相信万物皆有灵性。“看起来你是没有名字了,嗯……我给你取一个好了,小白怎么样?”

热情来的太快被迫接受“小白”这样的土气名字而感觉人格受到侮辱的李汶翰先生出奇的愤怒,但很可惜,他一句话也不能说。他只好愤怒地咬上黄嘉新试图逗他的那根手指。

“哎呀痛痛痛。”黄嘉新赶忙收回手指,他起身走向橱柜,往药箱里头翻出了外伤药。李汶翰仍然警惕的观察着环境,他了解了,他是真的被当成一只兔子了。

充满着热情的音调再次响起“你好有个性啊小白,但是你很不乖诶。”话语刚落,李汶翰这个光棍不知多少年的老处男感到屁股被轻轻拍了一下,霎时,他感觉全身毛都炸起。

“诶你好敏感啊,跟我小时候养的小白兔不一样。”黄嘉新一脸惊奇。

你再嚷嚷,信不信等老子变回人之后把你屁股打烂。李汶翰恶狠狠地想着,屁股之仇仿佛再他心中烙印下了无法磨灭的罪证,殊不知,接下来才是他更为难熬的时间。

“你好脏啊,我给你洗个澡怎么样?”那道曾经宛如天使一样的声音如今变成的恶魔的召唤。李汶翰三步并两步跳下桌,急忙往门外蹦去,可他哪有黄嘉新跑的快呢。

被迫进入浴室的李汶翰整个人出气的冷静,没想到堂堂青春森林最厉害的黑巫师第一次要被人抱着洗澡,甚至还是在另一个人没脱的情况下。

这种羞耻与头皮发麻的感觉另一位当事人却无法感受的到,黄嘉新一遍动手开始进行浴室的准备一边乐呵呵的哼起了他为森林里那位伟大黑巫师所编的歌曲:“在森林中有位黑巫师,他机智聪明机灵,他伟大复杂神秘……”

被热气熏的晕乎乎的那位伟大魔法师,现如今被迫住宿在一位兔子的身体里面,被人全身上下都摸了个便,包括你懂得等及其敏感部位。

洗好澡之后,黄嘉新将小兔子放进了自己的被窝里,那个还在沉浸在纠结于羞耻中的老男人,在少年轻柔的抚摸下缓慢入睡。

清晨的一抹阳光同往常一样照进了黄嘉新的小木床,但与平时轻松欢快的气氛完全不一样。

“你…你是谁?”黄嘉新指着自己旁边的那位赤裸着的先生提出了对于人生的疑问。

“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李汶翰尴尬的摸摸鼻子,“虽然我挺喜欢裸睡的,不过在我解释之前……想给我套衣服好吗?”

之后黄嘉新得知了昨天被自己揩油了一天的兔子其实是自己的偶像,他疯狂地后悔为什么不能早点知道。

李汶翰不太适应和人的相处,尴尬而又乖巧的坐在床边,他看了看时间,开口:“那个,黄嘉新先生,很感激你昨天的收留,现在时间也挺迟了,我可以回家了吗?”

“不。”黄嘉新突兀地说道,“请坐在这等我一会好吗?不耽误您很长时间。”说完他起身去旁边的木柜里翻翻找找,最终,他找到了一个小木盒。

他打开了木盒朝李汶翰走了过去,

“和我在一起好吗?尊敬而又伟大的黑巫师李汶翰先生。”




之后他们在一起很多年后,李汶翰才得知了那天其实黄嘉新很小的时候就暗恋他,并不是自己因为被揩油了一把洗澡人家内心愧疚过意不去才选择将自己这位大龄处男给收了。

“你的外表真是给你的表演加了很多风。”李汶翰斜眼看着抱着自己的男的。

“不坏,怎么能和你在一块呢。”黄嘉新笑着亲了他一口。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