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艺术家

【羿汶定情】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预警:非典型ABO

阳光味alpha夹心x容易沾染上别人信息素beta李


李汶翰是个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但他与别的beta不同的地方在于他拥有十分容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仅仅只通过一次触碰就会沾上别人的信息素叛逆体质。


这就使大厂出现了史上最神秘的一个话题:


“李汶翰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


“我赌一包辣条,李汶翰是个alpha。”管栎大气地将辣条拍在桌上。


连淮伟不甘示弱地将新买来的薯片放在辣条的另一边,“一包百事,李汶翰是omega。”


胡春杨腼腆地抬头说道:“我觉得汶翰哥像alpha一点”


“我上次闻到了汶翰哥的信息素,是露水味的omega。”跑来串门的胡文煊打开包薯片放嘴里嚼嚼,“我觉得我们在背后议论大哥信息素不好,对了,大哥呢?”


“不知道啊,他刚刚早出去了。”嘉羿坐在上铺啃苹果,“胡文煊你说你真闻到过李汶翰信息素?”


“怎么?你也想来参与。”连淮伟笑道,打断他们交流。


“因为真的很有趣嘛,不是说大厂的人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味嘛,既然这样,我也赌他是omega好了!”嘉羿从床铺上丢下两枚果冻,“加价,两枚喜之郎赌李汶翰是omega。”


“嘁――”


“等到时候他来,就可以开奖了。”


结果那天等到大家都散了,李汶翰还是没有回来。


“嘉羿,洗洗睡吧,李汶翰估计今天留练习室了。”管栎一边拿毛巾擦湿漉漉的头发,一遍催促着。


“唉,好吧。”嘉羿叹了一口气。他是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李汶翰到底是什么,本来今天能抓住胡文煊问一问清楚的,但是被连淮伟打断了,那是戏言吗?那真的可信吗?


拜托拜托。嘉羿内心一直想着。李汶翰得千万是个omega啊。


是的,他早早地就暗恋上了李汶翰,早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或者是更早,在网络平台上看见李汶翰的时候,一种莫名的吸引,为此深深的着迷。


这次参加青春有你这个节目,得知了暗恋对象也会参加,一直亢奋了好几天的他。第一次接触,第一次聊天,第一次那么近的接近他,不带有任何目的地只想轻轻地搂住他……这些都达到了。


可是他仍然不知道李汶翰到底分化成了什么。网络上的资料是保密,自己询问也只是他的微微一笑扯开话题。甚至他有一段时间怀疑李汶翰就是个beta,只有beta才会对信息素那么的不敏感,现在却得知胡文煊的“实锤”,他是个omega。


妈妈,你的小太阳结束完节目可能要给你找个儿媳妇了。嘉羿双手合拢,秉着虔诚的态度进行祈祷。


舍友们看着嘉羿的模样不禁摇摇头。


“快洗去啦。”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结果这事一拖拖了小半个月。那天李汶翰真的没回来,听别人说是在练习室里头凑活了一夜,然后给冻感冒,一早起来就往医务室里头跑。


嘉羿一听心疼的要命,身体重要还是信息分化重要?于是把那个想法一丢就丢到外头去了。


“黄嘉新,黄嘉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他的眼前挥挥,嘉羿打消了发呆,看向那只手的主人。


李汶翰看这孩子傻乎乎地坐在地板上发呆,还以为生病了,正准备上手去摸摸他额头时,结果手被抓住了。


“呃…我……”嘉羿赶忙放下手,完蛋了完蛋了我抓住了omega的手,嘉羿是这样想着,李汶翰会不会很不高兴,因为我在冒犯他,完蛋了我的一世英名。


“你是不是有身体上的不舒服啊?”李汶翰提醒道,他并不在乎手被抓住的事实,这只是小男生的一种举动嘛不碍事。


“是的!”嘉羿中气满满的一声叫道,赶忙起身跑出训练室。


不行了我觉得我有一点点自闭。因为刚才丢人举动仓惶而逃如今陷入深深自闭的小太阳嘉羿想着。为什么那么丢人,李汶翰会不会不喜欢我这样的alpha……


依旧是没有李汶翰回宿舍的一天,嘉羿看向闹钟。


“要不你打个电话给他?他每天这么累对身体不好,万一又感冒了。”连淮伟给了他一个建议。


他和管栎这些日子也看出了个苗头,感情不就是他喜欢他的事嘛,不管最后能成不成,兄弟先助攻一把。


嘉羿怀着这份感动拨通了李汶翰的电话,明明只是“嘟嘟嘟”了一两秒,他却感觉过了好久好久。


“喂?”是李汶翰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和不知是什么的迷茫。


“是我,嘉新。”嘉羿吞了一下口水,再开口,“汶翰哥你今天不回来睡吗?”


“啊?竟然已经这么晚了…”那边的李汶翰却像大梦初醒一样朦朦胧胧的,听声音仿佛在找什么东西,“啊…我羽绒服…”


“哥,你羽绒服没带吗?要不要我送过去?”嘉羿一抬头,便看见了挂在衣架上的李汶翰的白色羽绒服。


“啊…麻烦你了嘉新……”李汶翰在电话那边软糯糯的说着。


管栎拍拍嘉羿的肩膀,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但已经被幸福所环绕的黄嘉新,嘉羿同志早已不知所云。


李汶翰没有带羽绒服=李汶翰回不来


李汶翰需要羽绒服=我要把羽绒服送过去


我把羽绒服送过去=我可以拥有和李汶翰的私人空间


晚上冷算什么?yes,I can!


在这件事上意外乐观的嘉羿同学终于接到了他的李汶翰公主。


“不好意思啊嘉新……我忘记我今天穿的是黑色羽绒服了,本来想打给你结果手机没电了。”李汶翰十分无辜


“没事啦,反正我还没洗澡,出门轻松啦。”露出漂亮的8颗牙齿,“哥你是怎么了?我听你声音有些不对啊。”


“啊…没什么,可能是你幻听了。”李汶翰回避了这个话题。


嘉羿用鼻子仔细的嗅了嗅#大厂第一大未解之谜#


不对啊,怎么是牛奶味的omega?


反正是个omega就好,信息素不重要。乐观的小太阳并没有放在心上。


李汶翰其实很疲劳,在繁忙的一天训练后,每个人都想回宿舍休息,自己重新复盘了几个动作后也准备撤时,训练室里头意外出现了个omega发情。


三下两下的给人家打完了针,做好保密工作放在一边,结果自个身体不知怎么的犯晕犯困就给躺了下去。直到嘉羿的这通电话,才让自己迷迷糊糊的清醒。


“早点休息吧,别太累了。”嘉羿轻声说。


李汶翰朝他笑笑,也小声地嗯了句。


有人说幸福的时光往往过的飞快,嘉羿感觉从那天亲自确认后,自己无时无刻地处于高昂,亢奋的状态。


“嘉羿你做一做这个动作?”


“yes,I can!”


“嘉羿,你唱一下这句。”


“yes, I can!”


“嘉羿,练习室有人发情了。”


“yes,I……你说什么??”嘉羿收回了他的笑容,满脸震惊的看着传来这个消息的李汶翰。


“A和O赶快!该出去的都出去,只留b,只留b!”


李汶翰刚想回身去到那个发情的倒霉孩子旁边,却被嘉羿深情一拉拉入怀中,李汶翰转头,只看见黄嘉新这张有史以来最为认真的一张脸。


之后他就被这个小他四岁的弟弟当着大厂那么多单身AO面前扛了起来,冲向了门外。

哦豁,脸全部被丢尽。


“嘉羿,你疯了?”李汶翰无比的震惊。


“我不能让你陷入发情期!我要保护你!”黄嘉新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可我是beta啊?我没有发情期啊?”李汶翰愤怒的说道。


――――――

李汶翰:好啊黄嘉新,原来你之前对我的追求只是建立在我是个omega的前提上。


评论 ( 12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