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艺术家

【玉屠】不甜的恋爱故事 知乎体

-知乎体

-玉屠老夫老妻设定

-现pa

-ooc有

-昆仑集团总裁玉相瑶x妙手回春神医屠苏



————————————————————————


想听一些现实中甜甜的恋爱小故事,谢谢。


最好详细些,抱着爆米花坐等。


————————————————————————————


妙手回春

1.3k赞同.140评论.关注问题


谢邀。


分享恋爱故事,爱听就听,不听直接右上角×。


我爱人就拿Y来代替。


Y是一个企业的一把手,就是你们所说的总裁,一点都不有名很垃圾的小企业,不要瞎猜,他脾气挺好的,人长的一般般,但笛子吹的挺好,这是他的优点。


我属于隐居在家的那类,偶尔赚赚外快,年轻时拼搏太努力,导致我在那一整个行业都挺有名。与优秀一般出名的还有我的脾气,我脾气古怪,真的。


我和他相遇是在一次酒宴上,是什么酒宴我不告诉你自己猜去吧。那天其实我被酒宴的主人给阴了,原因是我因为酒宴的发生的某些事把酒宴主人得罪了。酒宴主人就把我给锁了起来,就在楼上的废弃的小房间。


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没朋友,当时心里也没什么惊慌,就很坦然还自嘲阴沟翻船,就当我觉得下一秒主人就要开门直接把我给处理了,结果是我的一个病人。


也不能说是很熟的那种,就真的刚认识没多少天,那个病人紧张兮兮地带着Y破开了门,我当时不知道楼下发生了什么,再加上本身心理原因,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可以说,没有什么求生欲。


病人当时蛮慌张的,还在不停劝我赶快逃什么,我不认为他们俩救得了我,毕竟酒宴的主人官权算大的,结果谁知道Y不知道发了什么狠直接将我抱起,伸手抬掂垫重一气呵成,忘了补充,我算是个半残疾人,平日腿脚不便一般坐轮椅上,我当时就坐在椅子上。


算了大男子汉抱就被抱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反正我当时这么想,结果下一秒我就被打脸。Y这人真的自来熟,眯眼笑将我在他怀里扶扶正还拍了拍我的屁股说:“这么大人了还傲娇。”




你在说什么?我是不是听错了?我当时真的——一下子就炸了!谁傲娇?说谁?你再说一遍?我直接冷着脸对他说:“把我放下。”他在我心中第一印象真的极差,我很讨厌别人调侃我的脾气,我是暴躁,不是傲娇。


后来病人打圆场,他依旧笑眯眯不语,我和他之后也没什么交谈,一方面是我个人不想理他,二是他就没有把我放下来过,甚至一直抱到车上。我不需要你理解我感受,反正当时心情也没有多的,在众目睽睽之下我还能干什么,我只好捂着脸试图自欺欺人。


之后我得知救我的那位病人,在一方也能算的上是有权势,当时被营救后我也暂住在他的别墅里,而我也知道Y的身份,一个总裁,是被邀请才参加那个酒宴的。由于他的“动手动脚”哪怕在之后的行动中,我依旧没跟他交谈超过十句。我当时也不清楚为什么以后的我会载在他身上,也许是身处在同位的“气息”?


也不再多写之后行动干了什么,反正事情挺大的,我记得空桑日报上有登载。之后我们成功后,那天我也挺感慨的,毕竟坏人被抓到了,破了自己的戒,多饮了几杯。


幸好是美酒,破戒不亏,也不知道怎么的第二天醒来我就和他躺在一块,他搂着我,抱的挺紧的,我一睁眼心想,完了,坏事。结果他就跟我告白了,说的……蛮真诚的,可能是宿醉带来的后遗症,我当时脑子一热,当场失去理智,恍恍惚惚好像答应了,我对那天印象其实不是特别深,只记得他说了句:“你不要再消极放弃自己,我养你。”


没有脸红,没有小鹿乱撞,不要瞎猜。我回亲了他一下没了。我知道很草率,虽然我一开始看他挺不顺眼的,但他人其实真的算真诚可靠,给我一种“不用再孤身一人,你的背后始终有我”的感觉。


————————————更新——————————


别瞎扒马甲OK?普通人,贫民百姓,猜不到的。


我看底下有人说我讲了一大段有的没的,谈恋爱只有一点点,不甜。呵,前面那是剧情需要,很重要的好吗。算了,我再来补充一些。


Y说他其实一开始说我傲娇真的只是开个玩笑,但没想到我一下子生气,那会他觉得我挺可爱的。最后那天的庆功宴上,我喝醉之后Y在问我一些问题,他希望我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不会再像平时一样拐那么多圈,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求生欲,问我为什么这么“无私”(我觉得他这词将我弱化了,我不无私,我开价很高的。)去帮助那么多人。因为脑袋昏昏沉沉地好像该告诉的都告诉了,Y说最后一个问题还把我问哭了,说我难得像个小孩,在他怀里哭得“梨花带雨”。


呵。


幸好不是当时的我听到这话,现在的我脾气真好。他后来问我喜不喜欢他,我当时说不知道,他又问我我觉得他人怎么样,我说还行吧,他问我他的一些小毛病我能接受吗,我说可以。他说那你就是接受我了,我向你告白,你不许拒绝。


别骂了.jpg  就有一点后悔为什么答应的那么草率。


—————————更新—————————————


我说你们怎么那么空,天天在那猜猜猜。


我和Y都是男的,已经在国外领证了。


没有了,别在@我了。


——————————————————————


热门评论:


傲雪临霜:我那天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你孤独吗,没想到你之后就哭的很可怜,就像只受伤的小兽,让我忍不住越发的喜欢你。有一点你没说到,我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你,远在我们相识之初,你觉得呢,我的神医大人?


妙手回春回复:闭嘴。


END




——————————————————————

按活动剧情改编:


酒宴主人就是苏青


Y,傲雪临霜是玉相瑶


病人就是空桑少主


屠苏的心理原因就是因为没人接手自己医术,身边也没有人陪伴,有些厌世抑郁,永远往最消极的地方想。之后有相瑶陪伴慢慢变好。


评论 ( 1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