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艺术家

【饼干盒】一个设定



预警:通篇大白话,主梗,后来我懒到名字都不想打全。人物崩坏。


打拳转学生徐x校霸李



李汶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青春中学的校霸,说说是校霸,其实也没什么实权,底下小弟一共就俩,还特别不省心,一个内向一个调皮。


他哥们有天就拉着李汶翰去玩真心话大冒险。因为他脾气好,其次是放的开,再被针对喝下两杯鸡尾酒后李就不行了,迷迷糊糊的站起来想睡觉,恰好那天他俩小弟都不在,没人送他回去,他只好嘟嘟囔囔瘪瘪小嘴继续坐在位置上。


结果一下子又中招了,这会游戏已经玩到了白热化阶段,大家都已经抛开了原来在外的拘谨内敛的外壳,一个个热情如火。小姑娘想要问李汶翰真心话,李汶翰挥手说不行不行,这样老底都被扒完了,不干不干886。之后同桌的开始起哄,说校霸不给面子,这个校霸手上没实权,说要收回这个名称?


李一听就不高兴,本来人家就被莫名其妙的套上校霸的名字,现在怎么还被要求收回呢?可把他给气坏。正好他那天喝醉酒脑子一冲动就答应下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大冒险。

说是去卫生间强吻第一眼看到的人。


如果那天李在清醒的情况下估计要被自个羞死,但他不清醒,记住。跌跌撞撞的冲向男厕所,打开门。哇,好她妈正的一个男的。

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上亲,由于他个子比那男的矮,所以他还踮脚亲亲,就跟个诱惑妖精在线索吻一样。


那男的也开放,也没推开他,结果后来还是李的那桌人帮两人拉开,亲的那叫个如胶如漆。一方面给那男的赔罪,说我们这只是个游戏,打扰到你了不好意思。一方面把看起来已经醉到不清醒的李带回去。


等到李后来醒来,还没记起这件事,他问他那哥们那天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我早上一起来嘴巴那么红?那哥们也不好意思说你那天和一个厕所间偶遇的男的亲成这样的,就说你那天一定要给我们表演一个一分钟吃三百只小龙虾,还麻辣的,所以你嘴成这样了。李嘲笑他说你当我傻吗?我会吃麻辣小龙虾?他哥们哇了一声你怎么这么聪明,李补充上我不能吃辣。


厕所间那男的其实是徐炳超,那天他在酒吧里头打工,上个厕所的时间就遇到了这么可爱的一个人。是的,他天生是个给,所以他对于李这样“热情大胆还有点可爱”十分钟意。


他爹帮他转了个学,正好是李那所学校,听高年级的学长学姐说我们这一届有一个很可爱的小校霸,平时没有什么实权,逗逗他可以,但别太过。


他抱着好奇的心去看那个小校霸,哇塞,这不就是厕所里头的那个小可爱吗,之后他们又在厕所里头偶遇,徐指着自己的脸对李说,你还记得我吗宝贝?


李大吼流氓啊救命啊,把徐给整懵逼了,这不那晚还亲的跟个生死虐恋一样,现在就拍拍屁股说我耍流氓?


李的后援团――他那俩傻弟弟看到李被欺负,就坐不住,你个转学生知道我老大是谁吗?竟敢欺负我老大,找打!就叫了李后援会的一帮猛男准备放学后堵徐进小树林。


李是一直都不清楚这件事的,而那帮猛男也没有想到,看起来瘦瘦长长的一个人,他妈怎么会这么能打架。


徐邪魅一笑说道老子全国青年组自由搏击冠军。这周边最有名的那家拳馆就我我爹开的。


猛男们顿时就怕了,一个个爷爷爸爸哥哥地叫着。徐这人也不记仇,告诉那帮人把你们老大报上名来,说出来就不揍你。


人家一想,老大,真正的老大就是李汶翰啊。没毛病,李汶翰。报完名就倒地上装死。


然后徐就一天晚上把李给堵了,李乖乖巧巧地跟着徐,徐问他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找人来堵我。李一脸无辜,我没有啊我不是。


正好那天徐心情不好,李这么一说就惹到他,三下两下地把人家扒光扔床上。李一脸不可思议你干什么你这样是要犯法的不行的…


然后徐就在李的抗议下把李给办了。水乳交融恩恩爱爱不可描述的一些列事情过后。


李真的特别特别委屈,但徐拍了照,说你不满足我我就把你放到网上,于是就变成了每天随叫随到,晚上爱咋就咋。


后来徐知道了其实那天不是李派人去堵他的,是他的两个小跟班,就开始心疼李,对不起李。开始狂追李,希望他能原谅他。


李一开始冷酷无情,叫你不听我解释,还逼这我强办我。小公主脾气上来一发不可收拾,后来逐渐被徐的忠犬给一点点感动了。有了一点点的开始就是很多很多的以后。


后来他们毕业后,李答应了徐的求婚,徐在婚礼上这么说,“我这一生其实活的挺混账的,我对不起李,但他却选择原谅我,那会我就觉得我应该好好珍惜他,像他这么好的人是见一个少一个。”


李在旁边一边偷笑一边贫嘴:“得了吧,就你还疼我。”


“你是我在床上都舍不得用力的宝贝。”徐炳超深情地说道。


――――――――――


李汶翰:住嘴,大猪蹄子。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4ART | Powered by LOFTER